临沂综保区冷链物流仓储分拨中心主体项目完成封顶

2021-11-11 14: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1日讯 2021年11月9日,临沂综合保税区冷链物流仓储分拨中心主体项目完成封顶,临沂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均德,副主任明永成,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陆西兴,副总经理郭征参加了封顶仪式,并于仪式结束后召开了现场办公会。
  会上,集团副总经理郭征首先肯定了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果,他强调,后面的任务更加艰巨,一定要克服困难,加班加点抢工期,根据冬季施工条件,拿出应对措施,将工程量和工程计划进行全面细致的梳理。他要求,一定要狠抓安全,严保质量,鼓足干劲,平安顺利的完成任务。
  冷链物流仓储分拨中心项目去年9月份奠基,开工后又根据使用要求,对项目设计方案进行了全面升级。项目总体占地面积约126亩,建筑面积93530.99㎡,规划建设1#仓储分拨中心、2#仓储分拨中心、3#仓储分拨中心以及6#门卫单体建筑和制冷机房、污水处理站等配套设施。
  已封顶的1#仓储分拨中心共有三层加工车间,其中一层为生食及生食调理品加工车间,二、三层为熟食及熟食调理品车间,预计建成后的一层加工车间具备进口六分体分割能力300吨/天,生食调理品加工产能80吨/天,最大速冻能力100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