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发集团召开2021年退役士兵安置见面欢迎会

2021-12-29 16: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9日讯 12月28日上午,临沂城发集团召开2021年退役士兵安置见面欢迎会。集团副总经理郭征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安置权属公司主要负责人、人事专员及2021年度安置退役士兵参加了会议。

  郭征代表集团对安置的退役士兵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问候,在简要介绍了集团的发展概况和产业经营体系后,叮嘱大家要转变思想、调整心态,克服专业缺失和角色转变的困难,充分发挥好退役士兵的忠诚、担当的政治和思想优势,在新角色、新岗位上发光发热,尽快融入城发大家庭。

  郭征对各位退役士兵提出三点要求:从零开始,脚踏实地工作。郭征以自身为例,讲述了自己从士官转业到地方,从零开始,一步一个脚印扎实工作,最后实现自我价值的经历,告诫退役士兵要珍惜国家给予的工作机会,谨慎、踏实工作,对得起军队和组织多年的信任和培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到集团的发展进程中去;加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在工作中继续保持战士般扎实过硬的作风,善于主动从实践和书本中学习,不断调整自己的知识结构,勤于钻研、扎实工作,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完成从军队骨干到公司业务骨干的转型;转变身份,实现自身价值。希望各位退役士兵,要做好从一名军事素质过硬的士兵到专业技术过硬的劳动者的身份转变,保持集团“重情义、献忠诚、担责任、有梦想”的精神一路前行,在参与集团发展的同时实现自我价值的实现。

  据悉,城发集团本次计划安置退役士兵34人,实际选岗27人,共有5家权属企业参与了本次安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