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发集团组织开展项目管理现场观摩活动

2021-01-22 15: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2日讯 为提升集团项目建设综合管理水平,对标行业先进经验,1月16日,由临沂城发集团副总经理郭征带队,集团工程管理中心、安监部及各项目部相关人员赴天元集团承建的康养项目进行现场观摩学习。

  项目现场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项目概况、安全文明施工、智慧工地建设、场布策划、新工艺的应用以及程序化施工管理等方面的内容进行详细介绍。观摩人员边看、边学、边总结,积极与业主方、代建方、总承包方就代建管理、BIM新技术运用、智慧工地管理等新的模式和技术实践等方面进行细致讨论和深度交流。

  观摩结束后,相关部室负责人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安全总监、工程总监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点评和安排部署。

  郭征对此次观摩活动及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对标先进找差距。要把此次观摩中的所学、所感、所悟积极付诸于实践,进一步抓好标准规范、过程控制,推动集团项目管理再上新台阶;二是安全管控严落实。要重点落实安全生产、节前维稳、扬尘治理以及疫情防控工作,在工作实践中形成行之有效的制度化、规范化管理推动疫情防控和扬尘治理工作常态化;三是密切配合推进度。各部室要做好配合服务,针对节前相关工作要增强工作效率,及时跟踪服务。对于兵学文化公园、工人文化宫、沂南西山小区、东南旺棚户区改造等重点项目要提前部署做好节后的复工、防疫工作,保证复工即冲刺;四是帮带促学共提高。加强对转业军人新员工的“传、帮、带”,促使尽快提升专业能力。其自身也要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结合现场实际扎实学习、尽快提升,早日成为城发建设项目的管理骨干;五是党风廉政再压实。加强自身作风建设,树立廉洁意识,严格遵守廉政纪律,尤其是提高职业素养,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增强遵纪守法的自觉性,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通讯员 陈泓宇)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