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主流网络媒体采访活动在临沂市启动

2021-06-10 12: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0日讯(记者 王安娜) 6月9日,“追寻党的足迹·感悟沂蒙变迁”——全国主流网络媒体采访活动在临沂启动。来自全国30余家中央和山东省、临沂市重点新闻网站的编辑、记者及特邀网络评论员等组成的采访团,将深入临沂红色印迹实地采访,重温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感悟沂蒙变迁,传递党的声音。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何长青,临沂市委副书记侯晓滨,临沂市委副秘书长廉峰,临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办主任周晓东,临沂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杜以坚等出席启动仪式。临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朱泽民主持仪式。

  临沂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近年来,临沂市大力弘扬沂蒙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谋划了“八个第一方阵”“六强六富六精”发展蓝图,开启了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征程。

  启动仪式上,临沂市委副书记侯晓滨向采访团代表授旗,并表示,希望大家借此机会深入沂蒙大地,进一步挖掘沂蒙精神的丰富内涵,近距离感受新时代临沂的发展变化,发挥新媒体、新技术、新平台优势,利用可视化呈现、互动化表达、个性化传播等多种方式,讲好沂蒙红色故事,为加快临沂“由大到强、由美到富、由新到精”战略性转变凝聚奋斗力量。

  巍巍沂蒙山,滔滔沂河水,在沂蒙这片铁骨铮铮的红色沃土上,诞生了“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六月的沂蒙大地,山清水秀,麦香飘逸。采访团成员将沿着早期共产党人的足迹,近距离体验沂蒙精神的文化底蕴和独特魅力,亲身感受老区人民的红色情怀和时代风采,共同发现和报道沂蒙人民绘制的发展新蓝图,共同记录沂蒙大地的发展变化和勃勃生机。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