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蒙情深”专场文艺演出举行

2021-11-22 16: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2日讯 11月17日下午,“沂蒙情深”专场文艺演出在蒙山沂水大剧院举行,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呈春现场观看。
  为宣传弘扬沂蒙精神,讲好沂蒙革命故事,今年以来,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市柳琴戏传承保护中心、市文化馆、红色沂蒙文化演艺有限公司,深入挖掘沂蒙红色沃土,选取以方兰亭、郭伍士等感人故事为素材,创作推出了情景剧《沂蒙情深》和小品《千里寻母》。同时,重新编排了情景演唱《沂蒙山小调》《谁不说俺家乡好》、舞蹈《血乳交融》、歌伴舞《沂蒙颂》和情景剧《沂蒙母亲》等作品,构成了本场演出。
  演出后组织召开了研讨会。会议指出,要继续打磨提升作品的艺术品质,进一步丰富节目演出的感染力,同时,要坚持以弘扬沂蒙精神、唱响主旋律为主线,做好沂蒙红色创作素材的挖掘、整理和储备,通过情景剧、小品等艺术表现形式,推出一批短小精悍、制作精良的红色题材小型文艺作品,更好地服务于弘扬沂蒙精神宣传和重大活动需要。(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