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柳琴戏传承保护中心开展下基层“爱国卫生运动”宣传活动

2021-03-17 17: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7日讯 3月15日,临沂市柳琴戏传承保护中心在平邑街道小井社区、铜石社区开展下基层“爱国卫生运动”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内容丰富,有舞蹈、歌曲、快板、小品、魔术、戏曲等,通过精彩的文艺节目和爱国卫生主题宣讲,宣传了临沂市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实践和作用、工作历程和成效,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社区内歌舞飞扬,欢声笑语,演员们的精湛表演博得了观众朋友们的热烈掌声,灯光下人们的笑容格外璀璨,一次次真诚的互动将现场的气氛带向新的高潮。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宣传活动对于疾病防控起到重大意义,不仅让演职人员深刻意识到一个天蓝、地绿、水净的大美临沂,是我们应该珍惜的美好家园;同时也让群众树立健康强国理念,发扬互助共济的美德,激发自力更生改变生产生活面貌的热情,积极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