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暨动员大会

2021-06-07 10: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7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建设,提高青年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6月2日,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暨动员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彦强同志参加会议,局机关党委相关人员,团支部全体委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副组长参会。

  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通知》,从成立目的、人员组成、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和加强领导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代表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履行组长职责,不负组织的期盼,扎实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学习活动,力争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进,充分展示该局青年职工精神风貌、青年活力。

  会议对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加强学习,把学习当做一种生活方式;积极发挥带头作用,不仅要在学习上走在前列,而且还要在工作中走在前列,在为民服务中走在前列;主动开展学习活动,提前谋划,精心组织。

  大家一致表示将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提高调查研究、文字写作等方面的能力和水平,为审批服务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