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住建局机关老干部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5 18: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5日讯 6月3日临沂市住建局机关老干部党支部组织34名老干部党员,赴郯城县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孙少才参加。


  活动中,在讲解员的生动解说和指引下,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纪念馆,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一段段激动人心的真情诉说,结合历史图片、文献史料、情景模拟展现,老干部们充分了解了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了解了革命先辈奋勇战斗、不畏牺牲伟大精神。

  孙少才向老干部们献上亲切慰问,并对老干部们长期以来为全市城乡建设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更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市城乡建设事业的发展,为全市的城乡建设事业献计献策。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今天的幸福,在今后进一步树牢党的宗旨,充分发挥老党员的作用,带头学习,践行使命,为全市的城乡建设事业的发展再做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