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驻沂水县夏蔚镇市县联合“四进”工作组开展庆八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31 08: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1日讯 7月30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傅磊带领中心驻沂水县夏蔚镇市县联合“四进”工作组来到夏蔚镇柳树头村,开展庆八一“退伍不褪色,四进勇担当”主题活动,走访慰问退役老军人,给他们带去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傅磊一行来到退役老军人家中,与老人促膝交谈,亲切地询问老人生活和身体状况,与他们拉家常、话家事。傅磊表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保家卫国,为国家稳定和人民安居乐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同时叮嘱镇村干部要带着感情为退役军人、困难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夏蔚镇人大主席程悦,乡村振兴服务队队员等参加活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