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发集团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系列活动

2020-06-26 14: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6日讯 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感受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临沂城发集团下属子公司:山东峪泉田园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临沂城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临沂新城热力有限公司等子公司相继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系列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传递了节日温暖。

  山东峪泉田园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开展主题活动

  6月25日上午,尹家峪田园综合体开展“浓情端午,温暖峪泉”为主题的端午节活动,组织20余名干部职工自包米粽。活动现场,峪泉田园公司总经理李清明带领职工亲手制作出一枚枚可爱的粽子,不仅外形讨喜,粽子里还塞满红枣、蜜糖、花生。中午,工作人员将包好的粽子分发给职工品尝,让大家在端午佳节中感受到节日温暖。

  在园区试运营期间,峪泉田园公司干部职工都坚守一线,在岗位上度过端午佳节,大家全力以赴,艰苦奋斗,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度,为实现试运营的总要求做好自己的工作。

  临沂城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党日活动

  6月25日上午,城悦物业公司在东风东关社区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党日活动。在活动现场,社区业主和城悦物业党支部全体党员踊跃参加亲手包粽活动,清新粽叶片片飘香,粒粒糯米饱含邻里亲情,折粽叶、装糯米、缠粽绳,业主们纷纷拿出包粽秘籍,各个环节热情高涨,每个业主脸上都洋溢着节日喜悦。现场的小朋友们都拿起画笔,为鸡蛋穿“花衣”,绘制象征团圆美好的五彩蛋,在享受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同时感受端午文化。

  临沂新城热力有限公司:开展知识竞赛活动

  6月23日下午,新城热力公司组织开展端午节“品味端午 传承文化”知识竞赛活动。本次知识竞赛由各部门推选的六组参赛队伍参赛。比赛现场,各参赛组选手们在必答及共答答题环节,准备充分,对答如流,展示了深厚的传统文化功底,赢得了在场职工的阵阵掌声。进入抢答环节时,充满挑战性的抢答题目不仅检验了选手们对各项知识的了解程度,更体现了团队的合作和拼搏精神。经过一个小时紧张的比赛,最终企业管理部组成的“奥利给代表队”以扎实的功底和出色的表现获得一等奖;客服部组成的“咸蛋黄代表队”荣获二等奖,调度指挥中心组成的“军师联盟”荣获三等奖。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