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城发工匠”获得者——临沂城发智慧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刘辉同志

2022-05-06 15: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6日讯 有一种伟大来自平凡,有一种崇敬来自始终如一,始于热爱,终于坚守。他把爱岗敬业当成习惯,把为群众服务装在心里,在自己的岗位上用“匠心”书写着青春梦想。刘辉同志自2019年入职临沂城发智慧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软件开发对接、硬件技术支持与项目管理工作。

  作为“90后”的技术骨干,他深入一线,发挥了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精神,表现出高度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他协助临沂市城管局开发停车资源采集系统,获得市城管局高度认可并给予表扬信,为临沂市停车资源的有效整合、高效利用做出了突出贡献。

  2020年刘辉同志被临沂城发集团评为“2020年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21年被城发集团授予“五一劳动奖章”。(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