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发集团与沂南县人民政府、沂南县城发集团签订山东港汇国际物流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2022-02-15 11: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5日讯 近日,临沂城发集团与沂南县人民政府、沂南县城发集团举行山东港汇国际物流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沂南县县长冉凡亚,县委常委王立忠,临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东春,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刘泉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陆西兴,沂南县城发集团总经理冯启武出席签约仪式。

  李东春表示,此次战略性合作,体现了沂南县委县政府和临沂城发集团相互信任与支持,对双方下一步深度合作、加快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他提出,山东港汇国际物流园项目要抓住机遇,加快整合铁路、公路物流产业资源,促进大宗商品流通,打造立足鲁南、辐射全国的区域性物流中心,为临沂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冉凡亚表示,山东港汇国际物流园项目对发挥临沂“物流之都”优势,打造临沂北部物流产业增长,加快沂南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沂南县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将投入大量财力、人力,进一步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进度,为全面投产运营打好坚实基础。他强调,该项目的合作,是叠加沂南的资源、区位交通优势和临沂城发集团的资本、运营管理优势,必将为建设更加富裕美好沂南做出重大贡献。

  随后,三方代表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山东港汇国际物流园项目是山东省重点基础设施项目,总规划面积1200亩,总投资20.5亿元,主要规划建设铁路物流区、口岸服务区、海关监管区、综合交易区、电商创业区、流通加工区“六大功能区”。根据协议精神,三方将基于“优势互补、服务产业、合作共赢”的原则,积极构建稳固、可持续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打造集多式联运分拨中转、区域性冷链物流储运、国际物流与供应链服务、食品产业流通加工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综合服务型物流园区。(通讯员 杨苹)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