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发集团组织开展“青春百年 热血奉献”无偿献血主题活动

2022-03-08 09: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在“学雷锋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常态化开展,3月4日上午,临沂城发集团组织集团志愿者开展“青春百年 热血奉献”无偿献血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条不紊的进行扫码、测温、登记、填表、量血压、测血型等准备工作,顺利通过检测之后大家有序进行采血。医护人员也反复叮嘱献血者多喝水,多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现场气氛温暖而感人。

  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奉献爱心的一种表现,更是对社会责任感的彰显,作为国企员工,更应该提高爱社会、爱人民的责任,积极发挥表率作用,用爱心传递希望。本次活动集团90余名干部职工报名参加,经检查62名职工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21700毫升。

  下一步,集团将以开展“雷锋月”活动为契机,持续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健康义诊、社区美化、政策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彰显国企担当。(通讯员 尹馨悦)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