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林业局推进“四进”攻坚行动

2020-06-25 16: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5日讯  记者从临沂市林业局了解到,近日,临沂市林业局制定《市直单位“四进”攻坚行动帮扶计划》,坚持一点一策、综合施策,紧盯帮扶对象急难愁盼的问题,细化内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加快推进落实。
  针对联系企业生产遇到的困难,临沂市林业局及时与相关部门进行对接了解,积极为企业争取有关政策的落实落地,计划组织企业参加专题培训班,支持企业实施管理创新,帮助企业拓宽产品销售市场,配合企业落实人才强企战略。针对联系村果树管理水平落后的现状,市林业局拨付科技帮扶资金,并安排科技专家到田间地头开展送科技下乡服务,推广林业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进一步提高林农管理水平,促进林业增产、农民增收。针对联系社区多种专项治理工作压力大的情况,拨付专款用于埠北头社区人居环境整治,并制定了支部结对共建计划,局第五党支部与埠北头村党支部签订结对共建协议,共同开展“五个一”活动,通过社情民意座谈、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等形式,积极支持社区建设。(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