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迎接省教育发展评价部署暨督学培训会议召开

2019-07-18 14: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7月8日讯 (记者 路雅平)记者从临沂市教育局官网了解到,7月17日上午,临沂市迎接省教育发展评价部署暨督学培训会议在临沂市教育局召开。临沂市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临沂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临沂市政府总督学杜以坚和临沂市政府总督学朱林海出席会议各县区教育局分管负责同志、督导室主任和部分专职督学,临沂市市属高职院校、临沂市市直高中学校分管负责同志,临沂市教育局各科室负责同志,临沂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全体人员,部分临沂市督学、临沂市教育督导员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临沂市政府教育督导室解读了省政府对市级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督查评价有关评价指标、计分办法以及信息系统操作流程,介绍了幼儿园办园行为专项督导的政策及督导评估程序,疏理了当前临沂市教育督导领域的重点工作。最后,杜以坚同志从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角度出发,以讲政治的高度,以抓落实的决心,聚焦迎接省政府对市级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督查评价、做好“全面改薄”收尾、推进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完成幼儿园办园行为专项督导评估任务、提升责任区督学挂牌督导工作水平等当前我市教育督导系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要求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临沂市市属高职院校、临沂市市直高中学校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创新机制,细化任务,落实责任,确保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推动临沂市教育督导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