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党政考察团来我市参观考察殡葬改革和乡村振兴工作

2019-06-13 14:35: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6月13日讯 6月11日至12日,济南市委副书记苏树伟带领济南市党政考察团来我市参观考察殡葬改革和乡村振兴工作。市委副书记郑德雁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沂水县东跋山县级公墓,沂南县朱家林田园综合体,费县东蒙镇乐华田园综合体、费城街道新刘庄村,兰陵县垦源智慧农业产业园、兰陵国家农业公园,临沭县金丰公社、郑山街道徐埠前村、青云镇周官庄村等现场参观考察,详细了解我市在美丽乡村建设、发展特色农业、乡村旅游等方面的情况。考察团对我市殡葬改革及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指出,临沂市殡葬改革工作理念先进、措施有力、成效明显,让百姓得到了实惠,扭转了社会风气,推进了移风易俗,助推了乡风文明、生态保护和乡村振兴。在乡村振兴方面,临沂市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在培育和提升品牌农业和农产品质量上下功夫,加快了现代农业发展步伐,提高了农产品竞争力,激活了农村发展活力,实现了广大群众增收致富,值得借鉴学习。

  市领导任刚、郑连胜、张玉兰参加。(临报融媒记者 李建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