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蒙山泉,为水而生—奋进中的沂蒙山泉,开启新征程之首次发货

2018-05-29 10: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529日讯 5.23日上午,2018年临沂市沂蒙山泉矿泉水有限公司迎来了质的飞跃,第一批瓶装水首次进行发货,发货地点临沭县苍马山风景区冠山南麓,在公司领导的正确指导下,在各车间、各部门的大力配合和支持下,通过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齐心协力,沂蒙山泉从最初的“步履蹒跚”到现在的“健步如飞”,我们实行了一次大挑战,终于迎来了这一巅峰时刻,迎来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本次发货的经销商为大同鹤思商贸,发货前期,公司全面导入“erp系统”,运用现代化信息管理,改善企业 业务流程,对公司内部业务流程 和管理过程 进行了优化,主要的业务流程实现了自动化,疏通了企业与经销商的桥梁,全面实现了经销商发货方便化、账目明了化的目标。 

   

  为尽快建设销售渠道,增加终端铺货率,公司专门对28日前打款客户加大了支持力度 ,配发T恤、广告伞、POP、价格签、爆炸签等,这些广宣品必将成为打开销售市场大门的武器和弹药,这也是加快实现产品从企业到消费者的有效途径。

   

  众所周知,沂蒙山泉水源地为古琅琊八景之苍山叠翠苍马山景区叠翠泉;富含偏硅酸、镁、钾、锶等天然微量元素;水源地水源偏硅酸含量>50mg,超过国家标准2倍;pH>7,为天然弱碱性水,沂蒙山泉矿泉水有限公司拥有一流的生产线,先进的生产设备,安全的生产环境,造就出了我们沂蒙山泉的灵魂,全新打造出新一代独特魅力的矿泉水。

   

  作为矿泉水,瓶装水的行业新秀,秉承品质为先,服务至上的理念,用诚信打造脊梁,用质量铸就辉煌,恪守诚信之道,凭借优质的产品质量及真诚的服务,以精细,到位的运营,全新的智能机械化,过硬的现代技术,沂蒙山泉幸不辱命,完成并突破了自我,最终迎来了这一激动的时刻。

   

  沂蒙山泉今后会以一流的企业文化,创造一流的产品质量,本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客户至上的宗旨,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本着互利互惠的原则,把诚信作为公司生存的根本,一切为客户的满意度努力,一切为企业的长期健康的发展而努力,更好的服务在沂蒙山泉,相信沂蒙山泉会以品质赢得人心,诚信赢得天不,相信不久的将来沂蒙山泉必将征服人心,让世界所认识,会用完美的质量打造常青的品牌,力求成为同行业出类拔萃的标杆企业,誓与经销商共创辉煌。给客户、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卷,最后热烈庆祝临沂市沂蒙山泉矿泉水有限公司首次发货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