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男孩”却招来“狼” 一村妇被骗

2018-06-06 12: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6月6日讯 5月29日,莒南县岭泉镇某村56岁的村妇孙某来到当地派出所报案称,自己被别人给骗走了7100元钱,请求民警帮助给要回来。见该妇女欲言一副又止似有难言之隐的样子,民警感觉事情绝非象报警人说的如此简单!

  果然,在民警的耐心教育及说服下,孙某才向民警说出了事情原委。原来,56岁的孙某只有一个女儿,因自己及丈夫渐老,想着以后有个依靠,迫切想要个男孩子。今年3月份的一天,孙某在去镇上赶集时,与操着一副东北腔、正在集市上闲逛的龚某相识。在交谈中,孙某便向龚某说出了自己想买个男孩的想法,并让对方给留意一下,事成之后一定感谢!龚某当时答应给帮忙,并留下了自己的电话。

  这龚某今年45岁,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人,曾因强奸、盗窃及寻衅滋事等被四次判刑,可谓劣迹斑斑。几年前龚某刑满释放后来到了莒南某物流公司开车,之后与在岭泉镇某企业务工的当地女子陈某相识,后两人组成家庭一起生活。这龚某乃好逸恶劳之辈,平时爱人在企业三班倒辛苦工作,可龚某却每日里游手好闲放荡不羁,为此,夫妻关系也闹得很僵,而陈某也是眼不见心不烦,只忙自己上班,乐的身边清净。4月28日,在家正百无聊赖的龚某忽然接到孙某的电话,电话中孙某询问买孩子的事情办的咋样了,也就在这一刻,龚某生出了向这位外表憨厚、内心封建愚昧的村妇骗点钱花的馊主意来。

  于是,龚某电话中煞有介事地告诉孙某,这几天他没闲着还真给打听着了,对方是浙江籍的一个前工友,因其生育了五个孩子养不过来,打算将刚出生的男孩送人。闻此,求子心切的孙某赶紧让其给联系。之后,在吊足了孙某胃口后,龚某先是以自己的闺女要过生日自己没有钱买礼物,继而以男孩要办户口、孩子的父亲来回要买飞机、火车票等等借口,先后分多次向孙某骗取了7100元钱;并以帮忙买孩子为要挟,多次强行将孙某带到其家中,趁着妻子上班的空隙对孙某实施奸淫。

  案发前几天,已是与孙某约定抱回孩子的时间,见孙某追的急,无奈之下,龚某偷偷从爱人陈某的手机里转来了一张陈某微信群里其同事孩子的一张照片,说这就是他给买的男孩,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照片中的其实是位女孩;后来,疲于应付的龚某只得将孙某的手机号拉黑来躲避。而孙某见对方不仅没有给买来男孩,反而连人也躲着不见,心急之下走进了派出所求助民警帮助将其被骗的钱给追回来,这才引出了这幕“想买孩子却丢财失身”的荒诞剧。而就在民警正在苦苦寻找龚某踪迹时,龚某却主动打通了孙某的电话,声称自己在车站接孩子时被公安民警查获因涉嫌拐卖人口被抓,此时他已乘着民警吃饭的时候跑了出来,让孙某给打钱来。在得到孙某已经报案的消息后,龚某则在电话中威胁孙某“报警就杀了你!”

  5月31日,经过两昼夜的蹲守,民警将刚刚潜回家中的犯罪嫌疑人龚某抓获归案。龚某到案后,对自己以帮买孩子为诱饵对受害人骗财骗色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因涉嫌诈骗罪、强奸罪,龚某已被莒南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通讯员 徐向田、崔海波)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