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房融科被评为临沂市新旧动能转换“四个一百”示范企业

2018-05-28 17: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528日讯 十九大以来,我国步入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新时代。为响应十九大号召,2018年,山东省开始着手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打造临沂中小企业“升级版”,近日,临沂市人民政府实施了“四个一百”示范工程。 

  所谓“四个一百”示范企业,是指“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特征明显,属于引领制造业发展趋势的重点领域、制造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重点领域、跨界融合催生的新型服务业态等细分领域的企业。 

 

    

  

  儒房融科作为以大数据驱动的全产业链房产服务平台,在此次申报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临沂市“新业态”示范企业称号。 

  儒房融科 

  儒房融科自成立以来,在新产品、新技术研发及成果推广应用方面发挥了明显的集中放大作用,基于互联网思维开发了十多项房产服务互联网新产品,拥有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8项。 

  儒房融科开发的容客宝系列房产服务软件与线下布局的二手房业务实现无缝对接。同时,在房产服务领域搭建技术创新交流平台,本行业其他相关企业提供了一系列技术创新指导、咨询、评价等服务。 

  儒房融科 

  “互联网+大数据”推动下,儒房融科积极推动线上与线下的融合,立足布局全国的二手房品牌加盟优势,拓展房产营销代理、旅居置业、海外地产、房产电商、装修饰家等多业态服务功能,一个全产业链的房产服务平台已然呈现在世人面前。 

  据悉,此次入选“四个一百”工程的企业,将会获得科技创新、投融资服务、品牌建设等全方位的政府扶持。相信,在政府政策与模式领先的加持下,儒房融科将会步入发展的“高速车道”。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