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首届劳保用品网上博览会开展 中英双语便采购

2018-05-10 12:19:00 来源:鲁南商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劳保手套、防尘口罩、防护服、登山鞋……数千种临沂造劳保用品日前组团“触网”。7日,由临沂市贸促会主办、临沂市劳动防护用品商会等承办的E带E路网第一届中国(临沂)劳动保护用品网上博览会日前正式开幕,旨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打造“永不落幕”的劳保博览会。

  本届博览会展出时间至8月31日,旨在响应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意见,加快“品牌临沂”建设,推进劳保行业企业走向国际市场,促进贸易方式向网络化方向发展,线上线下相结合,为企业品牌营销推广拓展新渠道。

  展出范围包括个体防护用品、职业服装及材料、安全生产检测仪表、安全生产设备和安全生产评估认证机构等。记者登陆博览会官网看到,包括新明辉等在内的我市知名劳保用品企业悉数参展。据悉,临沂市劳保用品商会1000余家会员单位的产品将陆续在网上博览会展出。博览会同时开通中英文双版本,方便国外采购商选购商品。

  E带E路网是临沂市贸促会主导建设的公益性B2B网站,企业可享受免费入驻免费宣传推介。2016年上线以来,已吸引4000余家企业入驻,通过在境外投放谷歌广告及参加展会等多种形式推广,现吸引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超过30万人次浏览网站。

  记者 邵琳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