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流峪镇: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

2018-03-20 10: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3月20日讯 3月19日下午,平邑县流峪镇党委组织镇直部门负责人、各村两委成员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流峪镇组织委员管文韬传达了县委书记在全县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精神。

  流峪镇党委书记乔建同志强调,要统一思想,着力深化认识,确保上级重大决策落实落地。要以党组织为学习阵地,活化载体,创新方法,将学习落实与实践紧密结合,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扎扎实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体党员进一步以“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契机,深入辖区,做好国家政策宣传员,开拓思路和视野、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形成推动建设发展的新动力。要结合流峪镇实际,在大学习中抓深化。要把“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与流峪镇党委2018年任务目标结合起来,做好政策宣传,听清群众声音;坚持零距离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需求,形成详细问题列表,带着问题多查访,多征询,寻求解决问题的实招,扎实推进幸福和谐新流峪建设。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