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优秀调解员大赛举行 评选出10名优秀调解员

2017-08-14 10: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8月14日讯 9日下午,临沂市首届优秀人民调解员大赛如期举行,该大赛由临沂市司法局主办。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从进入决赛的10名优秀调解员中,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据了解,此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前期,各县区司法局通过知识竞赛、模拟调解等方式,从全市2万余名人民调解员中选拔了25名优秀人民调解员参加复赛。接着,6月27日-28日市司法局在临沂宾馆多功能厅举办了复赛,来自全市13个县区的25名人民调解员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了10名优秀人民调解员进入全市决赛。

  经过各参赛团队的精彩调解和评委组的公正评审,最终评出了全市首届优秀人民调解员电视大赛决赛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另外,根据大赛组委会安排,对通过复赛进入决赛的前10名调解员授予临沂市十佳人民调解员称号和成立个人品牌调解室。

  借此次大赛成功举办之机,根据省司法厅《关于建立人民调解员专家库制度的通知》要求,市司法局和市人民调解员协会成立了临沂市人民调解员专家库,共有成员47名。 通讯员 范涛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