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公示非煤矿山企业评级结果 11家企业“差”评

2017-08-11 11: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8月11日讯 日前,临沂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公示2017年度第二批全市非煤矿山企业“四评级”结果,在32家完成市第二批综合评级的非煤矿山企业中,济钢集团石门铁矿有限公司走马岭矿区尾矿库等21家企业获得“中”评,兰陵县盛和石子厂等11家企业获得“差”评。

  据了解,根据相关文件要求,临沂市矿山转型办组织市经信委、市国土资源局、市环保局、市安监局,对各县区上报的质量效益、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单项评级初评结果进行了审查把关,并对各单项评级总评打分。今年7月份,全市首批180家非煤矿山企业完成综合评级,其中“优”21家,“中”96家,“差”63家。日前,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再次公示第二批全市非煤矿山企业“四评级”结果,32家完成综合评级的非煤矿山企业中,“中”21家,“差”11家。

  公示结束后,总评类别为“中”的企业,列入“规范提升一批”名单,制定整改方案限期完善提升;总评类别为“差”的企业,经整改后仍未达到法定条件的,列入“关闭淘汰一批”名单,依法予以吊销许可证、责令停产停业,或者撤回许可证、兼并重组。同时,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市矿山转型办反映公示企业存在的问题,电话:0539—8038915。 通讯员 刘莉

  综合评级结果为“差”企业名单(第二批)

  1、兰陵县盛和石子厂

  2、山东源源矿业有限公司沂水赵高峪铁矿尾矿库

  3、临沂亚虹经贸有限公司沙地水泥配料用砂岩矿

  4、沂南县富明源瓷石矿

  5、沂南县孙祖黄庄皂旗山石灰岩矿

  6、沂南县鼎鑫建材有限公司依汶镇土子山西陶瓷土矿

  7、沂南县长泰硅砂有限公司拔麻石英砂岩矿

  8、沂南县永兴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西岳庄砖瓦用页岩矿

  9、临沂京华矿业有限公司独角山矿区熔剂用白云岩矿

  10、沂南县孙祖镇秀国石子厂

  11、临沂开鑫矿业有限公司坪上镇西石河建筑用花岗岩矿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