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俩被落高速服务区 私家车免费捎带解燃眉之急

2017-08-08 15: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8月8日讯 高速公路上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8月5日,一对乘坐大巴车的母女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内下车透气时,竟然被粗心的司机落在了服务区内。

  5日下午16时许,青兰高速临沂沂水大队民警在辖区服务区执勤时,一位双眼通红的女子怀抱婴儿向民警求助,“交警同志,我乘坐的客车把我娘俩落在这了,行李还在车上呢。”

  原来,该女子带着8个月大的女儿坐从济南到日照的大巴车回家里探亲,客车在服务区停车休息之际,孩子哭闹不止,女子便带着孩子下车透透气。谁知这个工夫,大巴车竟开走了,行李还在车上呢,一时心急,女子双眼都哭红了。

  民警安慰了这位女士后,立即联系客运站查询了大巴车司机的手机号码,打电话才知大巴车已经开出了50多公里。调头来接已不现实,但是司机承诺将陈女士的行李寄放在汽车西站。该女士得知行李着落后,心稍宽慰。民警立刻着手联系去西站的车辆,因此时已晚,开往日照的大巴车已经没有了,一时找不到合适车辆。正当民警一筹莫展之际,一辆路过的私家车主表示可以顺路捎带母女二人至日照汽车站,女子这才松了一口气。( 通讯员 褚晓琼)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