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沂蒙山小调音乐节即将火爆来袭!门票索道票统统免费送!

2018-08-20 10: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820日讯  唱响“沂蒙精神”主旋律,齐心共筑中国梦!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作为著名民歌《沂蒙山小调》的诞生地,2018山东(国际)大众艺术文化节暨中国沂蒙山小调音乐节将于8月22日在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大青山突围纪念碑广场隆重举行。

  开幕式大型文艺演出,明星大腕云集!

  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已经成功举办十届,赢得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和人民群众的广泛欢迎,已逐步成为山东省级层面影响最广泛的重大文化艺术盛会。2018山东(国际)大众艺术文化节暨中国沂蒙山小调音乐节主办单位更是增加了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中国电影家协会,使艺术节的阵容更加强大!

  此次活动采用歌舞、戏曲等多种艺术形式举办大型演出,来纪念山东改革开放取得的辉煌成就,抒发齐鲁儿女对党的感激之情和真挚热爱,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弘扬不忘初心、共圆中国梦的时代主旋律,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营造浓厚的喜庆氛围。

  主持人:张泽群(央视综艺频道主持人、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海霞(央视新闻频道主持人),颜丹晨(影视演员、国家一级演员、2018央视春晚倒计时主持人)

  参演明星阵容:李海鸥,李宏伟,臧金生,于月仙,褚海辰,马飞,祝新运,陈丽媛,彝人制造,李国盛 ,郑宇坤,李亮节,厉锦艳,李童,江涛,熊天平,杨洋,陈思思,阿尔法,刘向圆,胡小宝,山楂妹,王立民等。

  2018沂蒙山小调音乐节开幕式演出节目单倾情奉上!

  2018沂蒙山小调音乐节暨山东大众艺术节旨在全民参与传唱沂蒙山小调精神,丰富和活跃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在歌声中追寻红色记忆,表达对党和家乡以及祖国的深情,讴歌对祖国和人民的美好祝愿和期许,激励和鼓舞广大人民群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新的力量。

  好消息:8月22日,凡到景区游玩的游客均有机会获得2018山东(国际)大众艺术文化节暨中国沂蒙山小调音乐节大型文艺演出入场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参与万人同唱沂蒙山小调,抢免费门票/索道票

  通过招募征集世界纪录创造者,经景区审核通过并电话通知的游客,可8月22日当天在天蒙景区参与【万人同唱沂蒙山小调 共创基尼斯世界纪录】活动,景区将免费提供沂蒙山小调音乐节纪念T恤和太阳帽,活动当天凭服装免门票(限8月22当日10:30前有效),活动结束后可在指定地点领取免费索道票(单程),自由参观景区。

  个人招募报名方式:

  8月21日前,已参加“唱小调赢门票”天蒙抖音大赛的游客,将姓名+联系方式+抖音号+参赛截图发送到天蒙景区微信公众号“沂蒙山银座天蒙景区”后台即视为报名成功, 经景区审核通过后将电话通知。

  团队招募报名方式:

  8月21日前,将组织机构+带队人+带队人联系方式+参与人数发送至景区微信公众号后台或邮箱tmscyxb@126.com,也可电话报名:0539-7632182。

  活动详情以景区公示为准,最终解释权归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所有。

  唱《沂蒙山小调》,感受家乡美!

  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是沂蒙山小调的诞生地。1940年中国抗日军政大学第一分校文工团团长袁成隆组织团员李林、阮若珊在山东费县白石屋(现天蒙景区内)创作了《反对“黄沙会”》。后来随着形势的发展变化,这首歌被注入了更强的时代精神,形成现在这首脍炙人口、充满诗情画意的《沂蒙山小调》,成为歌颂沂蒙山秀丽风光和沂蒙山人民幸福生活的革命历史歌曲。

  《沂蒙山小调》是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的核心文化符号和靓丽的文化名片。作为享誉国内外的《沂蒙山小调》的诞生地,天蒙景区在音乐文化旅游资源上具有独一无二、不可复制的优势。

  《沂蒙山小调》唱响中国,红遍大江南北。一曲优美的旋律几度登上央视春晚,曾经被彭丽媛、于文华、朱之文等众多明星深情传唱。《沂蒙山小调》作为最能代表山东的一首歌曲,深植于齐鲁大地。

  它凝聚了抗战时期军民的斗争信念,又汇聚了沂蒙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简单的旋律背后传颂的是艰苦奋斗、朴实无华的沂蒙精神,历经70余年久唱不衰,最终演变成了歌颂党、歌颂沂蒙山秀丽风光和人民幸福生活的歌曲。“沂蒙山区好风光”也逐步渗入到人们的心灵中,成为沂蒙大地的主题形象。

  同时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发扬沂蒙革命精神,让大家来到这片红色沃土,感悟历史,激发爱国热情。在聆听《沂蒙山小调》悠扬歌声的同时,到歌曲的诞生地,学唱《沂蒙山小调》,欣赏歌曲中唱到的、最典型的沂蒙山绝美风光,感受最淳朴的沂蒙民俗风情。

 

 

 

  唱《沂蒙山小调》,赏沂蒙山好风光,沂蒙山小调诞生地-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欢迎您的到来。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