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嘉携山东卫视“女主播天团”一同探秘《沂蒙山小调》诞生的地方

2018-11-20 10: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人人那个都说哎 沂蒙山好……”

  初识沂蒙,你是否也被这首红色歌曲所推介?

  沂蒙山至美风光,当属天蒙山仙境

  山东卫视当家花旦吴思嘉 领衔“女主播天团” 走进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一同探秘《沂蒙山小调》诞生的地方。

  强大嘉宾阵容

  山东卫视

  >美女主持人思嘉<

   

  吴思嘉,籍贯:安徽合肥,主持节目:《纵横四海》、《大医本草堂》、《挑战300秒》,毕业院校: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个性标签:自信,梨涡公主,爱笑,综艺范儿。

  齐鲁频道

  >美女主持人香宇<

   

  燕香宇:齐鲁频道主持人,主持节目《正午新闻圈》、《嘻哈俱乐部》、《乡音对对碰》等,新闻和综艺都能hold的全能新锐主播…

  山东文艺广播

  >美女主持人Molly<

   

  Molly山东文艺广播主持人,做过一本正经的电视新闻主播,当过小资情怀的电台音乐DJ,也踏足过风吹日晒的旅游行业,最后还是在文艺广播和电波那头的你义无反顾的相爱了,左手电波,右手美景。每天上午9点,Molly都在I love 游 等待着你。

  美女主播

  海棠<

   

  美女主播

  金艺<

   

  美女主播

  李紫陌<

   

  美女主播

  李悦<

   

  美女主播

  李丹丹<

   

  释放男人味,越MAN越年轻!

  高空双人极限蹦极挑战——天蒙2018男人节新玩法!

  女主播天团,挑战高空极限双人蹦极!

   

  天蒙山迎来了山东卫视《纵情四海》女主播天团,她们将和男人们一同挑战高空双人极限蹦极,超级刺激的体验。那么我们了解蒙山天蒙景区就从蹦极开始吧。巅峰时刻,挑战极限,给你想不到的刺激!招募勇敢者,够胆你就来!

  天蒙山奇峰连绵,谷幽壑深,茂林葱郁,花异草香,放开压力和束缚,去仙境天蒙纵情一把,释放你的激情和梦想吧。

  这里有传承70载的沂蒙好风光

   

  倾情吟唱沂蒙山小调 

   

  了解镜头下真实的沂蒙,发掘隐埋在深处的记忆

  跨世界第一人行悬索桥

   

  人行索桥为连接天蒙旅游区望海楼和玉皇顶两个景点的人行天桥,最最重要的是,这段索桥是玻璃的!喜欢刺激的朋友吧可以来挑战一下。释放压力,唤醒激情,在天蒙山仙境中找回胆色,傲娇的主播们将采用怎样的过桥姿势呢?观众们不要错过呦。

  沐江北第一森林浴场

   

  峰峦叠嶂、巍峨险峻、林木繁茂、溪洞纵横,森林覆盖率高达98%以上

  来天蒙,你就会懂得,为什么沂蒙不老,小调情长。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