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压油沟风景区正式对外营业

2017-07-03 15: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7月3日讯(记者 周晓昕)6月29日,中国兰陵压油沟风景区开园新闻发布会暨旅游推介会隆重开幕。

  压油沟风景区位于兰陵县金岭镇压油沟村占地面积5000余亩。域内种植板栗、核桃、山楂、花椒等各种果树苗木1200余亩,经济林带100多亩,荒山绿化率达95%。景区紧靠兰陵县城,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2015年,压油沟村入选国家旅游扶贫试点村,是市重点旅游开发项目。

  压油沟景区依山傍水,传统村落错落有致,乡土气息浓郁,打造了以时光穿越、民俗观光、农事体验、休闲度假、现代农庄为主题的五个特色园区,着力体现了乡趣、乡情、乡愁,是都市人返璞归真、休闲度假的世外桃源。

  压油沟特产丰富,辣酱、豆芽、豆腐深受游客的喜爱。景区内有万亩栗园、松林园、休闲美食街、百坊小镇等景点。各个景点与特产的融合,涵盖农业种植采摘、原始生活体验等旅游方式,彰显出压油沟的多彩的旅游文化。

  压油沟景区已于7月1日上午9点58分举办开园典礼,景区将正式对外营业。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