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区:樱桃花开时 送技下乡来

2017-03-01 14: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临港区大棚樱花绽放迎春

临港区农技人员对果农进行技术指导

  鲁网临沂3月1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徐玲)新春二月,外面还是春寒料峭,但在临沂临港区坪上镇大山空的樱桃大棚里,已是春意盎然。樱桃花开如雪似霜,黄色的花蕊轻吐芬芳,一簇一簇煞是好看,不仅透出浓浓的春意,更呈现出了岁月静好的美好寓意。为提高大樱桃坐果率,区相关农业技术人员上门为樱桃种植户讲授授粉情况、温湿度控制等相关知识,助力种植户科学增收。

    据了解,大棚樱桃将于3月底成熟,届时室外樱花也将烂漫绽放,这将会是又一番精致的美图。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