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沂水AAAA级风景区:雪山彩虹谷旅游区

2015-02-05 15:19:00 来源:沂水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雪山彩虹谷景区位于沂水县城东2.5公里,总面积350公顷,有雪莲湖、彩虹谷、情人谷、欢乐谷、迷彩谷、摸鱼池、滑草等主要景点,是集观光、休闲、娱乐、游玩、度假、表演于一体的大型旅游景区。 
  走进彩虹门,游客会进入雨中胜境,头上彩虹环绕,脚下溪流潺潺,游道中缀以桥、台、亭、榭,让游客有回归自然的惬意。坐在滑草盆内,从108米的滑草道在短短几秒钟内飘然而下,在惊险刺激中享受滑草的快乐。999朵玫瑰长廊把游客带进情人谷,在古朴典雅的绣楼下,可以凝神等候绣球抛入怀中。在欢乐谷里,您可以实现“遨游太空”的梦想。爬雪山、过草地、勇往直前、吊床、独木桥、速降等,还有“飞龟”、“翻天覆地”、“霹雳炮”等大型电力游乐设施。即可以让游客在嬉戏中回忆儿时的欢乐,体验“踏遍青山人未老”的感觉,又可一饱口福,将自己亲手抓到的鱼拿到烧烤店,倘若游客还意犹未尽,就到山上去乐吧。品梅园之香,听松涛之韵,赏石景之奇……
  金匣石、老蚕石、磨镰石、蛤蟆石、仙人桥、望城猴、海龟石、热炕、冷炕等石景。有的酷似金龟、海豚;有的神态宛如少女、观音;还有的巨石耸立,突兀山顶,自然组合成景,令人叫绝。

责任编辑: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