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临沂极地海洋世界再出发!

2021-01-26 11: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6日讯 2021年1月24日在临沂极地海洋世界与西安众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的现场,双方就临沂极地海洋世界进一步的改造、升级、运营管理等多项事项达成战略合作共识,也标志着双方历时一个月的洽谈合作正式落下帷幕。

  临沂极地海洋世界定位于极地海洋科普文化旅游,该项目的打造充分填补了鲁西南地区极地海洋科普文化旅游项目的空白。在临沂市政府及各部门的重视下,临沂极地海洋世界一期场馆于2018年初正式对外开放。此次与西安众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的战略合作,为临沂地区极地海洋科普文化旅游项目注入了一剂强心剂,西安众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一支专业化的运营管理团队,在水族设备的设计、维护、水生动植物养殖及场馆运营管理等方面有着丰富经验和行业口碑。

  西安众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对临沂极地海洋世界进行资金、技术、运营管理、场馆设备升级等全方位的支持和打造。同时启动临沂极地海洋世界二期虎鲸场馆的项目建设,全力将临沂极地海洋世界打造成为鲁西南极地海洋科普文化旅游的行业标杆。

  临沂极地海洋世界于春节前夕引进海洋生物数千种,新增各类表演项目,并将水下表演项目与中国传统元素相结合。升级后的临沂极地海洋世界将以新面貌与临沂市民共度新春佳节。(本网记者)

  春节期间将要展出的部分演出内容:

  水下舞龙

  黄金风暴

  美人鱼演出

  海狮表演

  鹦鹉表演

  小丑表演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