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庆花:高铁开通了能让更多客商走进来 农民腰包鼓起来

2019-11-26 17: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6日讯(记者 杨成喜 通讯员 王洪余)11月26日,新时代“沂蒙扶贫六姐妹”之一的牛庆花也来到了现场。“高铁开通以后,我可以大胆地邀请外地的客商来临沂考察货源了”,面对记者采访,牛庆花高兴地表示,寒冷的天气也掩饰不住牛庆花的喜悦。

  作为沂蒙山区走出的桃宝皇后,牛庆花深知交通便利的重要性,说出上述那句话的背后,有着牛庆花的一段小故事。

  “高铁开通以前,我有一个湖南的大客户,当时想来我们这里考察货源,但打听到我们这里还没有开行高铁,需要前往济南倒车时,对方打了退堂鼓”,大客户的犹豫让牛庆花印象很深,“交通不便,让我们很多外地的客户都发愁,为此我们也失去了不少的合作机会”,牛庆花说。

  “现在,我们有了高铁,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更便捷了,企业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也会进一步加深,企业合作更顺畅,我们桃农的腰包就会更鼓”,牛庆花说。

  面对临沂高铁开通的这一盛事,牛庆花还特意发了朋友圈,不少外地朋友都给牛庆花发来祝福,“不少人都在朋友圈和我说明年来我们这里吃桃更方便了”,牛庆花说。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