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莒南县石莲子中学开展主题升旗仪式

2022-05-06 13: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6日讯教育引导广大团员、少先队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临沂市莒南县石莲子中学于5月4日开展了“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升旗仪式

  优秀学生代表韩明宸同学带来 用青春谱写责任》 的演讲。韩明宸呼吁同学们作为当代青年应当秉承民族精神,弘扬五四精神,勇担历史责任

   随后,少先队员们带来的诗歌朗诵《少年中国说》——少年智则国智, 少年强则国强, 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故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少先队员们深情的朗诵让同学们深刻的懂得了要争当新时代好少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全体九年级共青团员一起重温入团誓词,团委书记寄语环节,临沂市莒南县石莲子中学李兴华老师号召同学们听党话、跟党走,培养爱国之情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本次升旗仪式的举行, 抒发新时代共青团员、少先队员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朴素情感,激励广大青少年牢记历史重任,刻苦学习,树立理想,贡献智慧力量、展现青春担当。(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