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岔河小学开展线上红领巾寻访共青团员活动

2022-04-28 13: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28日讯 近期,临沂岔河小学大队辅导员陈映彤组织少先队员线上寻访优秀共青团员,深入了解党的历史,争做时代新人。

  少先队工作是共青团的责任田。该校少先队员们利用线上寻访方式,向身边的青春榜样学习,学习他们爱祖国、爱人民、爱劳动、爱科学、爱社会主义的优良品质。

  陈映彤表示,少先队工作是共青团工作的基石,也是共青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只有跟随着共青团的脚步,才能更好的发挥少先队独特的组织教育、自主教育和实践教育。陈映彤还说道,做好新时代少先队工作,少先队就要在共青团的直接领导下,俯下身子,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此次线上寻访活动,加深了共青团、少先队之间的联系,让广大少先队员们了解党的历史和前进方向,也让队员们意识到党、团、队“三位一体”是牢不可分的,为延续力量做好了牢固的桥梁作用。(通讯员 全晓宇)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