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莒南县涝坡镇大址坊完小举行线上少先队主题队会教育活动

2022-04-27 17: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7日讯 为让小队员们进一步了解中国少年先锋队,莒南县涝坡镇大址坊小学一、二年级于4月24日开展了线上少先队“六知、六会、一做”为主题的队会活动。
  中队辅导员老师举行线上主题队会课,带领学生一起学习“少先队入队六知六会一做”知识,直观的画面、生动的讲述,让孩子们知道了队史、队标志、队章、队徽、队的作风、队礼,会写入队申请书,会读入队誓词,会正确地佩戴红领巾,会行规范的队礼,会唱队歌,会呼号,争做一名合格的少先队员。
  通过举行本次线上入队前知识教育主题队会,使一、二年级学生了解了少先队组织,让他们拥有少先队生涯的美好开端,也培养了他们的组织意识,增强了作为一名少先队员的强烈归属感和自豪感。(通讯员 徐传雨)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