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第三十四中学:停课不停学

2022-03-31 13: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31日讯  日前,临沂第三十四中学全体师生齐心战疫,同屏共振,心种阳光,云端生香。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在于锻炼,跳舞活跃身心,跑步增强体质,在运动中寻找快乐,在锻炼中拥有健康。青春是可贵的,青春是人生的春天,青少年时期是向成人迈进的过渡时期。这个时期青春洋溢,充满无限生机和希望。是人一生中长知识、长身体和心智逐渐趋于成熟的黄金时期。34中学子注重体育锻炼,都将成为全面和谐发展的优质青年。

  疫情期间的周末,孩子们除了学习之外,给爸妈做饭、收拾家,看似平常却也幸福。真的希望新的一年里家人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这样就挺好。

  让孩子养成一种习惯。习惯一旦养成了,强烈的责任感自然就会跟上。孩子一旦做了家务事,会逐渐意识自己也是家庭的一份子,对家庭负责,做事也会有始有终。对孩子以后的职业、人生事业都会有很大的帮助,因为劳动会涉及到手脑并用,孩子因为用手去直接接触各种事物,怎加了动手能力的同时,也积累了生活知识。从而弥补读本上缺乏实践的理论的不足。孩子经常动手,使手部活动变得灵巧,还能促进大脑中枢神经发展,动作更协调,从而变得更聪明。(通讯员 乔伟 刘元志)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