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第三十四中学举行线上跳绳比赛

2022-04-07 15: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7日讯 328日,为增强学生体质,临沂第三十四中学组织开展了以“跳出健康,跳入快乐,跳走疫情,跳来开学”为主题的线上一分钟跳绳比赛。


  制定方案,精心组织。体育组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制定出详细的活动方案,让学生们运动起来。全员参加, 巅峰对决。各班班主任精心组织班级线上跳绳比赛,鼓励每位孩子积极参与,通过钉钉家校本提交跳绳视频,体育教师精心批改,最终每班筛选出5名选手进行决赛。

  风采展示,青春飞扬。翻飞的跳绳在孩子们手中翩翩起舞,灵巧地摇动手中的跳绳,像悦动的精灵,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里,用彩色的绳子“跳”战疫情。跳出健康,跳出自信。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七年级16班、八年级6班、九年级5班获得特等奖。

  此次活动,不仅有效地激发了学生的运动兴趣,培养了学生坚持锻炼的习惯,也激发了学生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家长一起享受着体育带来的无穷快乐。(通讯员 徐聪聪)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