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少工委一行到汪沟小学调研少先队工作

2022-02-24 11: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4日讯 2月23日,临沂市少先队总辅导员刘旭东,兰山区少先队总辅导员张萍来到汪沟小学,对基础少先队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汪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于清疆和学校少工委主任王桂峰陪同调研。

 

  市少工委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沂蒙精神教育长廊、少先队队室等场地。对学校文化布置、少先队基础建设、特色阵地建设等方面赞不绝口。 

  学校少工委主任、校长王桂峰介绍了学校少先队特色工作,大队辅导员刘欣汇报了学校少先队整体工作。市少工委领导与部分中队辅导员代表进行了座谈,进一步了解了学校中队少队活动的开展与辅导员的聘任工作,对汪沟小学少先队建设的规范和扎实、学校中队辅导员的认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少先队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一些具体的、指导性的意见。 

  此次调研活动,为学校少先队的创新发展指明了新的思路,进一步推动学校少先队工作向更高层次迈进。今后,汪沟小学将不断拓展少先队的工作广度和深度,进一步完善少先队工作机制,努力开展丰富多彩、富有教育意义的少先队活动,将汪沟小学的少先队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