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山东交通技师学院赴“第一书记”派驻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27 11: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7日讯 1月25日,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副院长刘晨旭,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军方带队前往市派“第一书记”任职村郯城县归昌乡南王圩子村进行走访慰问,并召开座谈会,助力“第一书记”工作。临沂市城乡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副主任、市委派驻郯城县“第一书记”大组长赵国强,郯城县归昌乡党委书记王慧敏,山东交通技师学院教师、市派郯城县归昌乡南王圩子村“第一书记”孔旭,郯城县归昌乡南王圩子党支部书记刘广和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孔旭对该村基本情况、村庄产业发展项目情况、驻村以来开展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进行详细介绍,刘广和对该村党建工作的建设以及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展开汇报。刘晨旭一行对孔旭立足实际、诚心工作的干劲以及为民办事、服务群众的担当给予充分肯定,对关心支持孔旭工作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并对当前开展基础工作与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随后,刘晨旭一行先后来到南王圩子村困难户和“美在农家示范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上牛奶、八宝粥、挂面、棉被等慰问品及学院自制的春联和福字,与他们亲切交谈,表达节日的祝福。

  一直以来,山东交通技师学院依托专业优势资源,立足村情实际,深入基层、广泛调研;科学规划、扎实协作;抓党建、促脱,大力推进“第一书记”工作。学院先后组织党员、师生志愿者深入省派、市派“第一书记”村,开展捐赠物资、电商扶、文化下乡、农机义诊、慰问老党员、看望困难群众等志愿服务活动,助力乡村振兴。(通讯员 刘天翔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