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郯城县重坊中学党支部开展党员第二次集中培训

2022-02-23 17: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3日讯 为推进党建工作的稳步提升,丰富党员同志的精神财富,加强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2月23日上午,郯城县重坊中学党支部开展党员第二次集中培训。

  培训会上,党支部组织委员、副校长李平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相关文件;党支部书记、校长管有为以《发挥学校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管有为同志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继续加强理论修养,不断增强党性觉悟,提高自身的学习能力,立足岗位,尽职尽责。

  通过本次集中培训活动,更加坚定了党员教师的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担当。重坊中学将进一步加强学校党建工作,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新思路新举措,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颜廷辉)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