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外国语学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寒假放假会议

2022-01-26 16: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6日讯 1月20日上午,临沂外国语学校教师齐聚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寒假放假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丰茂华主持,校长张再河,党总支书记李丽娟,副校长解自如以及全体教干教师参加会议。

  2021年,临沂外国语学校积极践行生命教育,打造善水文化,教育教学工作又取得优异成绩。全体教干教师匠心筑梦,不负韶华,干字当头,一步一个脚印,朝着既定目标苦干实干、团结奋进,受到了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副校长解自如回顾了一年来政教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学校政教、师德、安全工作等工作进行布置,对全体教职工加强师德师风教育,特别强调禁止所有教师参加任何形式的有偿补课,不得以任何形式诱导、介绍学生参加校外辅导培训,不得以任何形式为校外培训机构作宣传。

  副校长丰茂华做后勤工作总结,学校这一年来组织走访困难教职工、看望患病教师、组织爱心募捐活动,为教职工排忧解难,体现了学校对教职工的关心;这一年组织教师三八节、母亲节、登高节、篮球赛等活动,丰富教职工生活;这一年按标准及时发放职工福利、组织教师集体过生日发放蛋糕券,体现对教职工的关怀;这一年组织了教师讲课比赛、演讲比赛、摄影比赛,提高了教师各种技能。每位老师要牢固树立校荣我荣的理念,积极宣传好学校,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书记李丽娟安排党建工作,学校党建实现“一二一”目标、“党建阵地+”、“五个组织领导”等党建计划。学校的发展,学校评估是否合格过关,需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指引;需要学校领导进行科学的谋划决策;也需要中层干部的鼎力相助、加强执行力;更需要全体老师同心同德、同心合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张再河作讲话,他首先表扬了在一线和后勤默默奉献的教干教师,言辞恳切,情深义重。并提出2022年的发展思路,即“一个中心”、“ 三个加强”、 “四个抓实”、“ 五个打造”,并安排部署了假期工作。(通讯员 刘桂芬)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