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育才小学教育集团大岭校区举办晨读午写成果展评活动

2021-12-27 16: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7日讯 12月24日,临沂育才小学教育集团大岭校区举办“翰墨飘香——晨读午写成果展评”活动,推选汉字书写优秀班集体和“书法小明星”,创设具有浓郁文化气息的“书香校园”。

  学校充分利用晨读时间让学生朗读传统文化经典,加深对传统文化的了解。午练评比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汉字书写作品展示,同年级进行评比,评委们根据活动要求当场打分。学生们争先恐后的观赏展示的练字成果,发现大家的字形各具特色。最后,评选出了书写优秀的班集体一等奖12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2个。
  晨读午练成为了每一位大岭学子每日必不可少的部分,他们沉浸于中华文化经典和书法练习中,此次展评活动也为提升学生文化素养,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养成“写好字”的习惯提供了强大的动力。(通讯员 张士艳)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