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莒南县第四小学举行硬笔书法比赛

2021-12-31 16: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1日讯 为丰富全体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学校书香校园文化建设成果及师生的硬笔书法才能,12月31日上午临沂市莒南县第四小学举办了“翰墨飘香颂党恩 ,辞旧迎新庆元旦”主题硬笔书法比赛

  少先队总辅导员张昱宣布比赛开幕。比赛分学生组和教师组进行。第一阶段是学生组比赛,2-6年级在前期预赛的基础上,每班选拔出5名同学参加学校比赛。比赛正式开始后,同学们坐姿端正,个个全神贯注、屏气凝神,一双双小手紧握灵巧的笔,在比赛稿纸上认真书写。第二阶段是教师组比赛。赛前每位教师均做了充分的准备,对本次比赛投入了极大的热情比赛过程中,老师们全神贯注、一丝不苟,点横撇捺书写汉字的工整美观。师生组的作品多姿多彩风采各异,受到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赛后,评委组对比赛作品进行了评比,并将优秀作品进行集中展览。

  本次比赛,丰富了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了练习硬笔书法的热情,师生均表示受益匪浅。通讯员 杨苓芳)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