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朱夏小学慰问50年以上党龄老书法家

2021-12-08 15: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8日讯 12月7日,临沂朱夏小学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少先队员走访慰问92岁老党员、老教育工作者、书法家孙多全老先生,向他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切实把党的温暖落到实处。

  在走访慰问中,老党员孙多全同志栩栩如生的为大家讲述了家中壁挂书法作品的创作背景和含义。这些作品以笔墨渲染时代,将对党的一片深情融入浓墨之中,凝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的时代主旋律。早在2020年,孙多全就向临沂朱夏小学捐赠多幅书法作品并为学校题写校名,用于打造学校的校园特色文化建设,为学校师生提供了珍贵的精神财富,充分体现了他胸中有大义,心里有教育,肩上有责任的艺术家情怀,令人钦佩,更值得每一名朱夏学子好好学习。
  一朝入党,一生为党。岁月倥偬,日月为证,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孙多全把这枚熠熠生辉的纪念章摆放在了家中最为显眼的位置。五十载初心如磐,沉甸甸的纪念章里,见证了他的初心和使命,孙多全深情地回忆了他的教育生涯,对我们讲述党的事业离不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接续奋斗,鼓励我们要坚持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管在什么岗位,都要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鼓励少先队员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成长成才报效祖国。
  饮水思源,薪火相传。育人的初心不能忘,为国育才的立场不能收。老党员们用自己的汗水筑牢了教育事业发展的基石,我们定当时刻聆听老书法家的嘱托和教诲,传承发扬德艺双馨的高尚品质,赓续教育文脉,书写树人华章。(通讯员 王雅欣)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