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2015级毕业典礼

2021-07-08 10: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8日讯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收获时。7月6日下午,临沂二小举行2015级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悠扬的小提琴曲中拉开帷幕。全体毕业生欣赏短片《那些年,我们一起成长》,回顾了小学六年学习生活的美好时那点点滴滴的记忆,如同一颗颗玻璃珠,晶莹剔透,这些美好的画面成为队员们心中永恒的回忆。
  全体毕业生在李鑫鑫老师的指挥下齐声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队旗飘扬,队歌嘹亮,昭示着队员们必将勇担实现中国梦的重任。
  学弟学妹们用灿烂的笑容和动感的节拍为毕业生们献上了啦啦操表演,自信与活力,协作与坚持,表达着最真挚的祝福!
  校长刘中华的致辞,对孩子们六年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做有胸怀天下、志在四方、博学多才、谦逊有礼的“最美二小学子”。她饱含深情的寄语,表达了母校对孩子们殷切期望,嘱咐孩子们学会感恩、要有梦想、坚持阅读,秉承母校的优良传统,带着学校的美好祝愿,扬帆远航。
  莘莘学子意,浓浓师生情!一首《老师,谢谢您》把毕业典礼推向高潮,少先队员代表怀揣感恩之心,手捧着鲜花,献给自己敬爱的老师。毕业班的老师和孩子们抒发着最真挚的感情、送去彼此最美好的祝福!
  接下来,毕业生代表们带来朗诵——《再见了,母校》。时光的流逝或许会冲淡许多的记忆,但有些回忆永远难以忘记。难忘课堂上同学们认真思索的求知眼神,难忘运动会上健儿们奋力拼搏的矫健身姿;难忘操场上伙伴们的天真烂漫的玩耍嬉戏。让我们把难忘的记忆,永恒地留在心间。
  教师代表张荣妹发表了讲话,她的叮咛情意绵长,饱含着我们对学生真挚的爱和浓浓的祝福,更代表了六年级全体老师的心声与期盼。虽然毕业了,但临沂二小永远是毕业生们的家,希望他们努力学习,为母校争光。
  六年级的学生代表表演了舞蹈《我们的田野》、《one take》表达了对老师们感谢,展示出了青春的朝气与活力。
  典礼最后,各中队按顺序离校,学校领导、任课教师在校门列队欢送。带着不舍、带着希望,毕业班的少先队员们离开了最美二小,开启人生的下一个灿烂旅程。(通讯员 张荣妹 韦友平)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