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莒南县板泉二中隆重举行2017级毕业典礼

2020-08-07 09: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7日讯 8月2日,临沂市莒南县板泉二中在德润楼厚德厅隆重为2017级毕业生举办主题为“感恩母校,放飞梦想”的毕业典礼,典礼由工会主席王福强主持,所有九年级师生及家长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首先,党支部书记、校长徐淑坤致开幕词,传达出了母校对毕业生们诲人不倦的教导和绵绵意浓的期待,并对2017级中考取得成绩表示祝贺,他勉励同学们不管走到哪个阶段,要树立远大理想,学会感恩;要学会学习,与时代同行;要学会诚信,以诚立本。

  随后,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家长代表分别进行发言。教师代表王世龙热情洋溢的讲话,深深地打动了孩子们,初中学习的结束是对明天的呼唤,是充满希望和奋斗的起点,他期望同学们在新的求学之路上,为母校增光添彩;家长代表韩朋键表达了对学校老师辛勤付出的感激之情和美好祝愿,字里行间充满对学校工作的认可和赞誉。

  学生朱志敏的话语中充满留恋,充满不舍,充满感激。也给全体毕业生送上了殷切的祝福与发自肺腑的叮嘱,同时也表达了全体毕业生对母校的留恋,对师恩的感谢,对未来的希冀。

  学生代表手捧自制的花束,为心爱的老师献花,表达对老师崇高的敬意。或敬礼、或握手、或拥抱、或点头致意、或一声简单的谢谢,都是为了抒发自己的心头的感念和那份留恋与不舍。这一刻,在闪烁的镜头下定格。

  典礼的第二阶段是文艺汇演,由孙晓颖和韩洪洋主持。两位主持人精心暖场,毕业班精心设计的节目款款上演。《纪念》、《不说再见》,《岁月神偷》、《再见》、《世界那么大还是遇见你》、《同桌的你》等合唱,同时利用大屏幕展示成长历程、然后师生同唱《明天会更好》,点燃了师生的激情,震撼了家长的心灵。

  毕业典礼在授旗仪式中慢慢落下帷幕。本届毕业年级主任殷长磊动情地把“得胜旗”交给新一届初三年级主任徐名良,徐名良郑重接过旗帜连连挥舞,承重塑新,完成一次使命的交接。

  板泉二中此次庆典既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的期盼,更是对新教育励志教育的一次践行,更是让全体师生过一种幸福完整的教育生活。(通讯员 林墨 李雨慧)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