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莒南县板泉镇中心幼儿园举行大班毕业典礼

2021-07-06 15: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 为了增强幼儿对毕业的认知,拥有难忘的毕业记忆,近日,临沂市莒南县板泉镇中心幼儿园大班组举行了“童心飞扬,梦想启航”毕业典礼。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毕业典礼在主持人王泓荔老师动听的话语中拉开了帷幕园长朱文涛真诚的致辞使大班的老师和孩子产生了情感的共鸣,朱文涛为每个孩子送去了暖暖的祝福和期待。教师代表韦士帅和优秀毕业生代表刘彦彤依次发言。

  毕业典礼在精彩的游戏中达到了高潮,孩子们酣畅淋漓玩游戏脸上洋溢着自信、温暖、开心的笑容。最后,孩子们坚定、自信走过象征着新起点的“成长之门”,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通过此次毕业典礼,使幼儿感受到了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怀,萌发了幼儿的感恩意识,希望孩子们永远记住在幼儿园的美好时光。(通讯员 吴铭燕)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