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方城小学举行2021年六年级毕业典礼

2021-07-12 15: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2日讯 7月6日上午,临沂方城小学2021届六年级666名毕业生和全体教干教师欢聚在明辨楼四楼大会议室,举行“童心向党 筑梦启航”2021年六年级毕业典礼。

  典礼开始,随着屏幕上毕业生六年点滴生活的画面,一节节难忘的课,一幕幕开心的游戏,一次次奋进的比赛再次浮现在了孩子们的眼前,似在昨天。六年前,他们背着梦想走入学校,六年后的今天,他们怀揣梦想再次启航。孩子们再次与母校共回忆,话成长。
  “你们再看看母校,让我们再看看你们。”优秀班主任代表陈泓静老师首先为毕业生送上嘱托和祝福;其他班主任们也纷纷通过视频为孩子送上寄语,他们希望孩子们做一个珍惜时间,珍爱生命,关心他人,品德高尚,有品味,有修养,德才兼备的好少年。
  优秀教师代表张娜老师嘱托孩子们: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牢记自己的梦想,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开创新的人生征程。
  优秀毕业生代表张恒馨、李克兢发言,感谢母校,感谢老师,感谢同学,一路有你,我自茁壮。在《听我说谢谢你》的歌声中,学生代表为43位教师献上鲜花,表达着他们深深感激之情。
  学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校长陈庆林代表学校为毕业典礼致辞,他期望即将远行追逐自己梦想的孩子们:不忘老师的教导恩、父母的养育恩,记住同学的友谊情、母校的培育情,要做一个懂得珍惜时间、胸怀大志,有家国情怀的人,要心中有梦想,眼中有光芒,活成你最美的模样。典礼在孩子们全场的《再见》声中落下帷幕。
  孩子们各自以班级为单位,再次站在国旗下集合,在校长的带领下,在老师们的目送下,踏上红地毯,走过梦想门,祝愿孩子们一路鲜花、阳光相伴,愿他们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通讯员 刘仁资 郭伊佳)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