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二小隆重举行“启航2019 做最美追梦人”春季开学典礼

2019-02-21 15: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2月21日讯 春风梳柳,夜雨润花,这是一个充满喜悦和希望的季节。她像一位小姑娘,红扑扑的脸蛋儿,带着浅浅的笑意,向我们走来。2月21日上午,临沂二小全体师生汇聚一堂,隆重举行“启航2019,做最美追梦人”春季开学典礼,阵阵欢声,二小大家庭其乐融融;谆谆教诲,二小师生信心满满!

  伴着激越昂扬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缓缓升起,全体师生以肃立的姿态、灿烂的笑脸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缕阳光,也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帷幕。

  刘中华校长致辞,刘校长首先对全校师生的归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在2018年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工及努力学习并取得进步的同学们表示真诚的感谢、祝贺!并表示新学期,学校将继续推进“小组合作学习、大型集会、课间操眼保健操、环境卫生、零食、走廊楼道行走、文明礼仪”等养成教育系列活动的落实,通过各种评比,以及文明班的创建使同学们的行为更加规范,习惯更加良好,让学校成为既安全又美好的成长乐园!希望同学们严格按照《小学生守则》《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要求自己,“读有益的书、做有益的事、交有益的朋友”,将来做对社会有用的人。本学期学校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希望全体师生一如既往的积极主动参加,把每一次活动看作是锻炼自己的机会,在尽情享受校园文化盛宴的同时,成长自己、快乐自己!

  “欲穷大地三千界,须上高峰八百盘”。在新的学期里,让我们踏着春天的脚步,在前进的道路上留下醉人的芬芳!携手同行,“启航2019,做最美追梦人”!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