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滨河实验学校举行六年级毕业典礼

2021-07-08 10: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8日讯 7月6日,临沂滨河实验学校六年级的同学们迎来他们小学阶段的最后一次聚会——毕业典礼。沐浴着夏日的阳光,“情满滨河——我们不说再见”2021届毕业典礼如期而至。

  校长闫卫星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毕业生进行了致辞,在表达对毕业生诚挚祝愿的同时,还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继续保持善良本性,怀感恩之心,做一名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公民。温情满满的话语让全体毕业生感受到了母校的关怀和温暖。
  随后,六年级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毕业节目一一呈现,表演的每一个同学都在班级里积极展示着自己,那一张张天真的笑脸都在诠释着对母校的热爱之情,传递着同学们对未来的憧憬,更表达了毕业生们祝愿,对母校的留念与感激之情。
  当校园响起《不说再见》的音乐时,临沂滨河实验学校的全体教干教师自发的站在学校道路两侧,为毕业生深情送行。在场的许多老师、家长和学生都激动的流下了热泪。家长和孩子们纷纷和老师合影留念,留下这一生中最重要的一个时刻,整个活动在所有毕业生“感恩母校 感恩老师”的高亢声音中圆满结束。
  六年的小学生活留下了我们童年的回忆,我们同欢乐,我们共风雨,我们共追求。亲爱的同学们,离别之际,无论在哪里,母校衷心的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通讯员 朱东晓)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