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二小少先队员参加临沂市政府“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1-04-02 16: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日讯 4月2日,临沂市政府在华东革命烈士陵园组织“清明祭英烈”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等市级班子领导,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代表、群众代表等。临沂二小150名少先队员作为全市少先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上午9时,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清明祭英烈仪式开始。全场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表达对烈士的敬仰。歌声结束后,全场庄严肃穆,参加祭奠的全体人员垂首默立,向革命烈士默哀,向烈士英灵致以崇高敬意。接着临沂二小150名少先队员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抒发他们继承烈士遗志、沿着先烈足迹奋勇前进的情怀志向。
  在这庄严肃穆的仪式中,队员们接受了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队员们立志勤奋读书、报效祖国的雄心壮志,进一步增强了队员们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通讯员 张荣妹 韦友平 高原)
责任编辑:王军